close

這一篇不是寫給徐懷鈺的,不過也只是抒發我一些感想罷了…

她這女孩曾經這麼紅,飛起來到現在我還是會唱,很可惜了她後來沒有繼續發片,

我想這一切,除了她合約的問題外,應該是"市場定位"及"目標族群"的問題吧~~

像她這個世代的女明星很多→范曉萱、徐若萱、大小S…(指的是同期就紅的,跟年齡沒什麼直接關係)

爾後就面臨轉型的問題,可愛不能太久,因為會有年齡的考量,跟男明星就是不同,

女明星都有這討厭的問題…

范曉萱現在幾乎是走非主流市場,手臂上的刺青,臉上的環都強調著她是龐克風…

100%那樂團說實在我有點汗顏,沒有很認真的去聽,但支持她的應該也是有一群吧

((她跟過往做出切割了))!!

徐若萱就不必說了,永遠的天使吧,在她臉上很難看到步歲月的痕跡,這幾年也嚐試了創作、

交男朋友、演戲…,況且她代言的保養品都賣的很不錯,日本也有她的市場,蠻成功的~~

大S從流星花園之後就一路長紅,儼然跟演技派的一線女星-舒淇差不多等級了,

且大S有種堅毅又柔美的型格,我個人也相當欣賞她的表現,簡單來說,美女就是美女,

她擁有一種華麗感,是不少天真女明星學不來的味道!!

小S根本是綜藝玩家,火辣的身材搭配直接又衝的談話口吻,感覺到她的侵略及不客氣,

可是又無法移開她,是個很強烈存在感的女人,不容忽視,未來大型典禮的主持人選,

相信她再不久的之後應該也是會走那一路線吧!!

 

在這一片火紅的唱片市場,可愛的有:楊丞琳、王心凌…(也都一邊接偶像劇),一線偶像劇女王:陳喬恩、楊謹華、陳怡蓉....

甜心主播雖然結婚了但是仍有人氣:侯佩岑;大家閨秀美麗人妻:孫芸芸、蔡依珊…

創作型女歌手:蔡健雅(都會女子)、陳綺貞(夢幻堅強)、戴佩妮(個兒小,臉立體,音樂棒)、

張懸(非主流傭懶系)、王若琳(這不用說了吧,光聲音就贏了)

舞蹈皇后(差點漏講):蔡依琳←這個女人的意志有如鋼鐵一般的堅強,特別欽佩!

狂野飆高音:張惠妹(一再轉變的音樂很強眼,最近的音色變得比較混濁可能是為配合風格吧)

 

以上講了這麼多女明星,其實徐懷鈺錯過了選擇的時間點…沒有即早發現她的市場,可惜了這位平民天后。

 

※純屬個人意見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t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